close

封面  

 

核爆級化學反應!! 2013年最熱的話題

Trouble Maker回來了!!

台灣版獨家封面,DVD加收一刀未剪MV完整版 

 

2011年為歌壇帶來強烈衝擊的Trouble Maker,2013年再度挾核爆級化學反應新輯「Chemistry」震撼登場!為了符合主打歌「沒有明天」的概念,經紀公司也在短短的兩天內,就將所有的預告公開,更讓聽眾期待Trouble Maker的回歸。兩人展現的性感風貌,散發著既刺激又致命的魅力,也讓人感受到Trouble Maker更成熟的魅力。兩人的表演也像專輯名「Chemistry」一樣,以如化學作用般完美的互動驚艷了所有觀眾。

 

主打歌「沒有明天」由曾為Trouble Maker打造第一張專輯的新沙洞老虎、RADO以及LE三人攜手合作,薩克斯風與弦樂的夢幻結合成了這首歌的特色。歌詞描寫男女之間一觸即發的緊張關係,音樂錄影帶更完美呈現這岌岌可危的不安。強烈的色彩與大膽的構圖,毫無保留地凸顯出Trouble Maker的特色。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也收錄了由賢勝SOLO、泫雅作詞的「想玩的Girl」、泫雅和AZIATIX的Flowsik合作的「I Like」,以及「提高音量」、「來這裡(Attention)」等不同曲風的作品。台灣版獨家封面,DVD特別收錄「沒有明天」音樂錄影帶及一刀未剪完整版影片!!

 

CD

1.      提高音量
2.      沒有明天
3.      想玩的Girl (Feat.泫雅)
4.      來這裡(Attention)
5.      I Like (Feat. Flowsik of AZIATIX)

DVD

1.      沒有明天 MV
2.      沒有明天 MV (一刀未剪完整版)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尺寸: 42 X 60公分)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