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oys Republic(少年共和國)由原晙、多斌、成俊、民洙、秀雄等五個大男孩組成,是環球音樂集團培養的第一個男孩偶像團體!出道前即被選為韓國濟州航空的形象代言人,並於今年6月以單曲「打電話回家(Party Rock)」正式出道,並於下半年度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dentity(特性)」。專輯中收錄的是男孩們想說的話和他們自己的想法,呼應了專輯名「Identity(特性)」,也期待歌迷們能夠透過這張專輯,發覺他們五人獨特的魅力與個性。

主打歌「妳是特別的」透過歌詞說出對壞男人的不屑,也展現少年共和國認為應該要正大光明向女生表達自己心意的男性魅力。整張迷你專輯都由製作人Park Keun Tae製作人與歐洲各國知名作曲人合作完成。「I’m Ready」一曲傳達少年共和國經歷長久準備終於出道的自信。「為什麼」一曲由少年共和國隊長原晙親自作詞,結合了80年代DISCO風格與現代曲風,而在「L.I.U」中,則可以窺見少年共和國團員對戀愛的想法。專輯也特別收錄出道單曲中的「打電話回家(Party Rock)」和「Special Girl」,以及濟州航空代言主題曲「Orange Sky」!亞洲特別盤DVD加收「I’m Ready」Intro MV及「妳是特別的」、「打電話回家(Party Rock)」完整MV

CD

01.  I’m Ready
02.  妳是特別的
03.  為什麼
04.  L.I.U
05.  打電話回家 (Party Rock)
06.  Special Girl
07.  Orange Sky

DVD

01.  I’m Ready Intro MV
02.  妳是特別的 MV
03.  打電話回家 (Party Rock) MV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