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  

  韓國樂壇音樂惡童Block.B睽違一年推出新輯「Very Good」,讓他們奪下首次音樂節目的冠軍,團員P.O回首當練習生時的辛苦過程,不禁流下苦盡甘來的淚水。造型風格時尚前衛的隊長ZICO,日前在電視節目中大方卸妝公開自己的素顏,並坦言對眼線十分依賴「把眼線擦掉就像沒了靈魂」,但粉絲仍捧場大呼「散發和平常不同的純真魅力」。

 

  推出新輯的Block.B日前在國際電視台的節目中透過社群網站與影像聊天方式即時與觀眾互動,高人氣讓他們獲得當日twitter上的關鍵字第一名,隨著節目播出引發挪威、澳洲等海外歌迷的熱烈回響,證明淺顯易懂的「Very Good」能通遍全球!藝能感十足的Block.B也努力上節目跑宣傳,時尚風格強烈的隊長ZICO在電視節目中透露「把眼線擦掉就好像沒了靈魂一樣」,於是在成員的鼓譟之下,在節目中直接卸妝,並公開了自己的「素顏」。粉絲認為卸掉一邊眼線的ZICO形象和平時完全不同,恢復天真單純的本色,但畫著眼線的另一隻眼睛則仍保有偶像的魅力。

 

  由ZICOPark KyungB-BOMBP.OU-KWON、宰孝、泰欥等七人組成的Block.B,從20114月出道時起,便一直由隊長ZICO親自製作專輯,兩年多來Block.B團員創作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在眾多偶像團體中獨具特色。睽違一年推出全新迷你專輯「Very Good」,同名主打歌「Very Good」強烈的曲風及舞蹈中相當點題的「讚」手勢瞬間席捲各大數位排行榜,更讓他們奪下出道後的首次音樂節目冠軍;參與專輯製作的隊長ZICO表示之前的作品總讓他抱有差強人意的遺憾,這次一舉奪冠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Block.B去年發行正規專輯後,睽違約一年再度回歸歌壇,作品當仍然由隊長ZICO操刀,更提升了樂迷與一般大眾對專輯的期待,同時樂迷們也以熱烈的反應回報這張精采的作品。先行曲「成為我的光(Be the Light)」,展現比過往更成熟的感性。專輯主打歌「Very Good」,有著輕快旋律和爽朗節奏,搭配充滿趣味的歌詞,最能凸顯Block.B與生俱來的獨特風格。就像他們過去的歌曲總是朗朗上口一般,這次的「Very Good」當然也不會放過聽眾的耳朵,沉潛許久的他們要用對音樂的渴望來衝擊大家的聽覺!亞洲特別盤DVD特別加收先行曲「成為我的光」完整音樂錄影帶,以及主打歌「Very Good」雙版本音樂錄影帶,已經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Very Good 台壓版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