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VI_MYV  

  日本「吉他武士」”MIYAVI確定在安潔莉娜裘莉導演的電影『UNBROKEN』中演出。該部電影是由2010年的同名暢銷小說『UNBROKEN』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內容描述曾參加柏林奧運的田徑選手Louie Zamperini,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被日軍俘虜的慘痛經歷;電影由安潔莉娜裘莉擔任導演,預定於201310月下旬開拍,北美預定於2014年底上映。

 

  MIYAVI本人對於有機會登上好萊塢的舞台表示「希望能透過演出這部電影,搭起美國、日本和世界的橋樑,雖然是首次挑戰演員身分,但會以一介表演者的資態好好努力」而MIYAVI也為了配合該電影的拍攝,原定在今年舉行的世界巡迴也確定另做調整,改為2012年的2月從亞洲起跑,接下來是歐洲及其他地區的演出。

 

  MIYAVI在全世界30個國家進行200場以上公演,歷經三次成功的世界巡迴演唱後,進軍全球推出同名專輯「MIYAVI」。這也是MIYAVI睽違二年八個月的原創大碟,邀集海外DJ及音樂人參與製作,MIYAVI大膽融合個人特徵的吉他敲擊演奏與電音結合完成最新型吉他舞曲專輯,成功揭開「吉他武士」MIYAVI最新一章,歌迷千萬不能錯過!初回豪華盤加收超過80分鐘的超值特典DVD,收錄“Ahead Of The Light" TOUR 2013東京˙赤坂BLITZ公演LIVE影像及倫敦錄音密著影像和專輯製作過程之記錄影像,已經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YAVI UNBROKEN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