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CK-9638 jacket cover photo  

屬於你的主題曲全在此! 收錄日劇「灰姑娘拉警報」主題曲「星星愛情補給」!!

笑嘻嘻樂團是:由東京都調布市出身的主唱MEME、大阪府和東市出身的貝斯手Furuppe以及鼓手森三個人在2011年組成,以MEME的動人歌聲與開朗明亮的笑容為三人組合的團名「Kera Kera(笑嘻嘻)。此輯收錄了YouTube點擊率突破一百萬次的超級夯單曲「再見我的愛」以及篠原涼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主演之日劇「灰姑娘拉警報」主題曲「星星愛情補給」、「假裝是朋友」等單曲。在2013年新人歌手團體中,「Kera Kera(笑嘻嘻)以日本音源網站Recochoku數位下載全曲及iTunes等週冠軍的佳績在歌迷的期盼中發行了首張專輯「笑笑人生」,輯中並特別收錄出現在日劇「灰姑娘拉警報」中的「星星愛情補給」抒情版。

CD

1.星星愛情補給
2.虹色心跳
3.假裝是朋友
4.淚友
5.章魚燒之歌~因為是大阪出生~
6.
謝謝
7.執子之手
8.Rolling Days
9.戀花火
10.再見我的愛
11.笑了我勝利
12.搖曳花火
13.星星愛情補給(抒情版)

DVD

再見我的愛 MV
虹色心跳 MV
星星愛情補給 MV
假裝是朋友 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RA KERA KERALIFE 笑嘻嘻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