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vi_gshock-20130618_002-thumb-660xauto-195664  

"吉他武士”=MIYAVI進軍全球同名專輯!!

已經在30個國家進行200場以上公演,歷經三次成功的世界巡迴演唱後,MIYAVI睽違二年八個月的原創大碟!邀集海外DJ及音樂人參與製作,MIYAVI大膽融合個人特徵的吉他敲擊演奏與電音結合完成最新型吉它舞曲專輯。揭開「吉他武士MIYAVI最新一章,千萬不能錯過!!


CD

1.Justice
2.Horizon
3.Chase It
4.Secret
5.Cry Like This
6.Guard You
7.No One Knows My Name (Slap It)
8.Hell No
9.Ahead Of The Light
10.Day 1 (Album Version)
11.Free World

【特DVD附超過80分鐘的超值特典DVD!201345日所舉行

“Ahead Of The Light" TOUR 2013   東京˙赤坂BLITZ公演LIVE影像

Making of“MIYAVI”  倫敦錄音密著影像專輯製作過程之記錄影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YAVI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