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Perfume GOOGLE+視訊歌迷見面會

 

活動時間:104()中午12點起至105()中午12

 

活動辦法:拍下自己與PerfumeLEVEL 3」台壓版專輯或專輯購買憑證的合照,將真實姓名、暱稱、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照片寄至 umusicjkpop@gmail.com ,就有機會參加106Perfume視訊歌迷見面會!

 

活動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883 環球唱片公司

 

參加名額:20

 

環球東洋會於105()下午2點之前,抽出參加者名單公告於環球東洋音樂臉書粉絲團,並寄發通知E-MAIL。請參加者收到通知信之後回覆信件,以確認可參加活動。活動當天請出示得獎通知信件以便核對身分(可以智慧型手機出示郵件,或是列印出來)。

    活動資格不得轉讓、得獎通知信轉寄無效!

 

注意事項:

 

1.105日下午2點公布首批得獎者名單並寄發通知信間,請得獎者務必於下午4點前回覆,下午4點前未回覆者參加資格將取消。名額釋出重新抽出第二批參加者後,將於5點前二次公告於環球東洋音樂臉書粉絲專頁,第二批參加者請於下午6點前回覆通知信件以確認參加資格。

 

2. 活動資格不得轉讓,活動當天請參加者持證件與參加通知信報到以核對身分。

 

3. 活動時間為106日下午46點之間,請各位歌迷自行斟酌是否能夠參加(以通知信件中的時間為準)。

 

4. Perfume當天在日本另有其他通告,因此視訊活動約在2030分鐘內結束,如有機會會開放現場提問,請參加歌迷可以事先想好要問的問題。

 

5. 得獎者請務必回覆通知信件以確認參加資格,若沒有回覆資格將不予保留。

 

6. 環球東洋音樂保留變更活動內容的權利。

 

7. 由於105日是周六,當天若有任何問題,請統一在環球東洋音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music.JKPOP)發文或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fume LEVEL3 Google+見面會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