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_fantastic girls  

 

 

  KARA推出最新日文專輯「FANTASTIC GIRL」發行當日就在公信榜奪下Top3的佳績,並接著連續4天穩坐單曲榜亞軍的寶座,粉碎韓流退燒的流言,再次展現K-POP的強悍實力;而隊長奎利也在接受雜誌訪問時也大膽期望KARA並非搭著所謂K-POP旋風的順風車,而是更單純地以自身獨有的魅力受到日本歌迷的喜愛!

  韓國人氣女團KARA2010年進軍日本,前三張專輯銷售皆登上公信榜冠軍及亞軍,並於日前發行第四張專輯「FANTASTIC GIRL」,穩坐單曲榜亞軍之位達4天,以好成績證明韓流並未退燒。接受雜誌訪問時聊到今後在日本活動的目標為何,荷拉表示「希望能展開全國和巨蛋巡迴演唱會」而隊長奎利期許KARA「不搭韓流順風車,以KARA本身的魅力持續受到日本歌迷喜愛」妮可則表達對歌迷的感謝「我們能回報大家的只有繼續帶來更棒的演出」!除了音樂表現亮眼,團員獨特的藝能感也是歌迷注目的焦點;日前荷拉曾在節目中對團員的相貌讚譽有加「超羨慕奎利鼻子和下顎的線條、妮可的笑眼和額頭、智英的美肌和昇延的小臉」但有女神封號的隊長奎利卻笑說「我覺得自己最漂亮!如果不愛自己,誰會愛我呢?」自戀發言引來現場大爆笑。

  KARA第四張日文專輯「FANTASTIC GIRL」,收入畢業季夯曲「再見 美好時光!」及今夏熱門單曲「謝謝 夏之戀」展現KARA五人五色獨特的魅力。抒情動感一次到位,繼公新榜亞軍專輯「GIRLS FOEVER」後,獻給永遠的少女-「GRILS」系列終於完結!初回盤Bonus Track 收錄全新日文錄音單曲「Happy Happy Love」台壓版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