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_1  

  睽違一年回歸,接連以數位單曲獲得熱烈回響的BEAST,萬眾矚目的正規二輯「愛太難」終於正式公開!人氣超夯的他們日前上廣播節目遭女主持人金信英求愛,被問到是否願意和她交往時,剛因聚少離多和KARA的荷拉忍痛分手的團員俊亨表示「我還沒準備好接受別的女人」而其餘團員也紛紛搖頭拒絕「對不起,不行」六人口徑一致,讓現場一片爆笑。

  韓國野獸男團BEAST以正規二輯回歸,主打歌「Shadow」嶄新的風格加上他們更加洗練的舞蹈引起熱烈回響,讓他們迅速摘下各大音樂節目的冠軍。而日前上廣播節目宣傳時,被問到是否願意與主持人金信英交往時,六人完全不給面子紛紛表示「對不起,不行」問到原因時又屬剛分手的俊亨回答的「還沒準備好接受別的女人」最讓人噴飯!面對「最常被女生告白的團員是誰」的提問時,BEAST團員一致表示耀燮是人氣王,大推他是不折不扣的戀愛高手,誇張的說詞嚇得耀燮連聲否認,再掀節目高潮;剛結束日本音樂祭演出,忙於海外行程的他們也搞笑表示「里程累積到都可以繞地球一圈了」。

  BEAST新專輯「愛太難(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可以說是「All made by BEAST」,從音樂製作到視覺概念、音樂錄影帶製作、美術設計等,BEAST團員全都親自參與。去年藉由「咖啡因」展現製作能力的龍俊亨,跟金泰柱共同完成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躍身成為名符其實的新秀製作人,讓人聽見最「BEAST」原色。台壓CD+DVD豪華寫真盤已經發行,附64頁豪華寫真歌詞冊並隨專輯隨機封入團員小卡一張,DVD收錄「Shadow」「I’m Sorry」精彩錄影帶及「沒關係嗎」Special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