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cover_Low  

 

充滿感性的堅強武裝

聽見最真實的BEAST

睽違一年回歸,接連以數位單曲「沒關係嗎」和「I’m Sorry」獲得熱烈回響的BEAST,萬眾矚目的正規二輯「愛太難(Hard to love, How to love)」終於正式公開!新專輯「愛太難(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可以說是「All made by BEAST,從音樂製作到視覺概念、音樂錄影帶製作、美術設計等,BEAST團員全都親自參與。去年藉由「咖啡因」展現製作能力的龍俊亨,跟金泰柱共同完成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躍身成為名符其實的新秀製作人。

這張專輯用音樂讓人聽見最「BEAST」原初的特色,主打歌「Shadow」是既悲壯又抒情的歌曲,描述男人就像光線消失後也同樣會消失的影子一般,從愛人身邊消失之後的悲戚心情,歌詞十分動人。「Shadow」在強烈的節奏之上加入婉轉的鋼琴旋律,跟抒情的旋律結合,絕對是BEAST的最佳代表作。此外也收錄了從嘻哈到電音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歌曲,包括溫柔旋律加嘻哈風格的組成的「How to Love」、「Be Alright」,電音節奏的「妳好壞」、「Encore」等歌曲也很受矚目。

內附64頁豪華寫真歌詞冊、團體明信片一張

專輯附贈團員個人小卡一張(共六款隨機封入)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D

1.      Intro
2.      Shadow(影子)
3.      How to Love
4.      Be Alright
5.      I’m Sorry
6.      沒關係嗎
7.      妳好壞
8.      Encore

DVD

1.      Shadow
2.      I’m Sorry
3.      沒關係嗎 Special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