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少女時代世界巡迴海外首站台灣場成功畫下完美句點

少女時代在20~21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 in TAIPEI」演唱會,多變的表演和華麗的舞台組合成夢幻演唱會,吸引了兩天兩場共22,000名歌迷。

這次演唱會上,少女時代演唱了「Gee」、「說出你的願望」、「Hoot」、「Oh!」、「The Boys」等熱門組曲,以及「I Got a Boy」、「Dancing Queen」、「Express 999」等正規4輯的歌曲,還有「Paparazzi」、「Flower Power」等日本暢銷單曲,帶來共28首歌的精采演出,掀起全場熱烈反應。

此外,歌迷們也特地為了少女時代準備驚喜活動,演唱會第一天是用色卡排出團員名字的第一個字,並手持「恭喜6周年」的手幅;第二天則在演唱「Baby Baby」時,歌迷同時舉起「因為少時所以幸福」的手幅,讓少女時代團員十分感動。

演唱會第一天20日下午5點舉辦的記者會上,台灣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TVBS電視台、八大電視台等當地媒體,都為了訪問少女時代在台個唱前往參加,當地媒體的爭相採訪再次證明了大家對少女時代的關注。

在台灣演唱會成功畫下完美句點之後,少女時代未來也將跨出亞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