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_DIGI_COVER_S  

 

DVD獨家收錄「I Got a Boy」、「Dancing Queen」完整MV

獨家再加收「I Got a Boy」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此次專輯是少女時代繼三輯「The Boys」之後,睽違一年發行的新作品,收錄了九位團員豐富的音樂性與出色的歌唱實力,全球歌迷都引頸期盼!每當少女時代發行新專輯時,歌曲、舞蹈、造型全都會引起熱烈討論,證明她們擁有No.1女團的高人氣與影響力,歌迷們肯定也對新專輯抱著高度期待與好奇。

專輯中收錄主打歌「I Got a Boy」和前導曲「Dancing Queen」等,展現少女時代多變音樂風格的歌曲,MV不但刷新YouTube點擊攀升速率,更登上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冠軍,證明少女們已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在睽違二年再度為2013年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來到台灣的同時,少女時代正規四輯「I GOT A BOYCD+DVD 台灣獨占盤影音升級只饗台灣SONE!!

CD

1.I Got a Boy
2.Dancing Queen
3.Baby Maybe
4.說說看(Talk Talk)
5.Promise
6.Express 999
7.Lost in Love
8.Look at Me
9.XYZ
10.浪漫之路(Romantic St.)

DVD

1. Got a Boy Music Video
2.Dancing Queen Music Video

3.I Got a Boy Music Video Making Fil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