태연 티파니 써니(0709)  

少女時代太妍、蒂芬妮、珊妮,受邀出席美國洛杉磯道奇隊「韓國日」活動!

在洛杉磯道奇隊柳賢振 vs 辛辛那提紅人隊秋信守的對決上獻唱國歌、開球!

 

少女時代太妍、蒂芬妮、珊妮將於本月28日參加洛杉磯道奇隊「韓國日」活動。

太妍、蒂芬妮、珊妮受邀參加28(當地時間)在美國洛杉磯道奇球場舉辦的「韓國日」活動,三人將在活動上演唱韓國國歌,並擔任開球嘉賓。

今年五月,少女時代的蒂芬妮也曾以開球嘉賓的身分造訪道奇球場,這次是第二次前往道奇球場參加活動,掀起更大的討論話題。

比賽結束之後,她們也將跟柳賢振選手一起參與「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委任式,以「韓國代表歌手」的身分宣傳韓國。

這次的「韓國日」活動,是由韓國觀光公社在洛杉磯主辦,洛杉磯道奇隊的柳賢振選手與辛辛那提紅人隊的秋信守選手,將首度在本次球季展開對決,不僅是韓國,也是全世界引頸期盼的一場對決。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