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麗莎  

 

  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為了紀念新專輯「櫻花戀2」發行,「趕流行」開設了官方facebook粉絲頁,除了即時更新最新訊息,小野麗莎更「在空中和歌迷相見」仿效廣播形式親自錄製新專輯歌曲解說在粉絲頁上播放,期待和歌迷有零距離跨國界的互動。

  小野麗莎於日前在日本發行了第27張專輯「櫻花戀2」,延續2011年的作品「櫻花戀」,出生於巴西的小野麗莎完全選擇日文歌曲來翻唱;日前接受訪問被問到選曲基準為何時,小野麗莎笑說事先挑選了100多首的歌曲,然後「全部唱一遍看看就對了」意外透露準備工程之浩大。而即將迎接出道25週年的她為了紀念發行新專輯,也特別開設了官方的facebook粉絲專頁,宣告未來將與歌迷零距離即時互動!而慶祝粉絲專頁開設,她也準備特別企劃,從六月初起仿照廣播形式不定期公開由她本人錄製的新專輯歌曲解說;而對於專輯中選唱鄧麗君也曾翻唱的「Good-bye My Love 再見我的愛」,小野麗莎在解說中提到其實相當喜愛鄧麗君中文的版本,適逢鄧麗君誕辰60週年,意義非凡。

  日本首席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再度以BOSSA NOVA詮釋J-POP名曲,20125~20134月耗時一年於里歐、L.A.、首爾、東京等地錄製完成,繼「櫻花戀」後再次翻唱日本經典曲目推出「櫻花戀2」,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鄧麗君不朽名曲「Good-bye My Love 再見我的愛」、荒井由實「水之影」並以葡萄牙文重新詮釋安全地帶的「酒紅的心」。在她以BOSSA NOVA柔美的吟唱下,賦予了東洋經典歌曲另一種迷人風情,再次讓人深深陶醉,台壓版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野麗莎 Japao 2 櫻花戀 2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