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GIRLS-n  

  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推出2013年首支日文單曲「LOVE&GIRLS」,並於昨日在大阪環球影城舉行快閃舞蹈活動,除了表演新單曲更和現場4000名觀眾一起大跳新單曲「LOVE&GIRLS」的「洗頭舞」;首次快閃活動讓團員坦言「超緊張」即便當天天候不佳,但粉絲熱情不減,連一旁的警衛都忍不住撩落去跟著跳,證明少女們魅力連雨神也不敵!

  結束從2月開始起跑、橫跨日本七大都市、動員20萬人次的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場會GIRL'S GENERATION ~Girls&Peace~ Japan 2nd Tour後,少女時代推出2013年單曲第一彈LOVE&GIRLS」,副歌舞蹈中的「洗頭舞」相當有趣易學,讓新單曲在上市前就引起熱烈討論。為紀念單曲推出,少女時代特別選在大阪環球影城舉辦「LOVE&GIRLS」的快閃舞蹈活動,當天雖然下著大雨,但仍吸引4000粉絲到場支持,熱情參與的粉絲除了舞步倒背如流,甚至模仿少女時代的穿著;到了副歌最高潮的「洗頭舞」時,連現場的工作人員和警衛全都忍不住跳起來,有趣的場面為這場別開生面的快閃活動畫下完美句點!首次舉辦快閃活動,團員們紛紛表示事前「超緊張」,對於活動大成功,秀英代表答謝「謝謝大家在雨中等待我們,能一起跳洗頭舞真是開心」

  少女時代2013年日文單曲第1彈,主打歌「LOVE&GIRLS」以及B面曲「共通語言」均為原創歌曲,在揭開少女時代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的同時,單曲「Love & Girls」同步發燒上市,初回限定盤DVD收錄「Love & Girls」音樂錄影帶,讓粉絲一次擁有少女時代整個夏天的熱力!台壓盤預定於本週五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