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宇宙神金賢重將於今天在日本推出第三張日文單曲「TONIGHT」,昨日特別舉辦發行紀念活動,以一襲黑西裝帥氣登場引來全場尖叫不已,現場粉絲大合唱生日快樂歌提前為6/6迎接27歲生日的他慶祝賀;由於此次新曲歌詞唱到「只願守護妳」,面對「現在想守護的東西是?」的提問時,金賢重嘴甜回答「最想守護的就是歌迷」表示願以成為歌迷活力的來源為目標繼續努力!

 

  金賢重進軍日本成績不凡,去年7月在日本推出第二張單曲HEAT發行當週便奪下公信榜冠軍,而12月推出的首張日文專輯UNLIMITED無限也寫下單日銷售之冠的佳績。睽違近一年推出第三張日文單曲TONIGHT」,並於昨天於東京舉辦紀念活動,會場外排隊購買CD的歌迷形成長龍,證明睽違一年在日本推出單曲,宇宙神魅力絲毫不減!活動中日本女諧星黑澤再度頭號粉絲之姿現身,由於6/6適逢金賢重的27歲生日,被問到「要如何幫金賢重過生日」時,黑澤表示「要陪他一起踢足球」認為金賢重踢足球時開心的樣子帥氣十足。而3月成功完成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金賢重,也在活動中與粉絲分享最近挑戰潛水的私人影像,並無厘頭的表示「有機會希望能和歌迷一同海底見」,四次元威力大爆發,逗得粉絲笑呵呵。

 

  金賢重最新日文單曲「TONIGHT」,展現四次元迥異魅力,除了同名曲「TONIGHT」外更收錄了俏皮帥氣的「Cappuccino」和抒情的「無法將妳抹去」等,一口氣集結三首樂風截然不同的新曲,金賢重自己表示「新單曲強調男性獨有的性感與華麗」希望歌迷能透過新曲感受到他更上一層樓的「成熟男人味」初回限定盤加收歌詞本尺寸寫真冊及隨機對開問候卡乙份,讓粉絲一次擁有全新的金賢重,台壓盤預定於本週五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