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_Cover  

2PM 第三張正規韓語專輯

GROWN 進化獨家雙封面豪華盤 CD+DVD

 

時尚型男VS性感野獸

一次獨家擁有雙封面、雙寫真!!

專輯附贈團員個人小卡一張

(小卡共六款隨機封入)

小卡尺寸:約13 x 9公分

即日起凡預購2PMGROWN進化獨家雙封面豪華盤 CD+DVD專輯,即可獲得2PM限量海報一張。(海報尺寸:約72 X 52 公分)

 

雙封面雙款共52頁寫真歌詞冊

 

 

睽違兩年的回歸,屬於六個成熟男人的音樂與愛情故事

 

12首歌曲唱出型男的12個愛情故事

 

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進化」(GROWN)。這張專輯中收錄了過去兩年來,從過去的野獸偶像進化,成長為男人、成為音樂人,2PM團員更進化的面貌,展現2PM團員在音樂上成熟的一面。

 

GROWN中以雙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整....(A.D.T.O.Y)」為首的12首歌曲,闡述了2PM成熟男人的愛情與感性。其中有由團員俊昊擔任作曲的「回到原點」、「坦白(Go Back)」、「Love Song」等三首歌,還有Jun.K作詞、作曲的「Game Over」、「驀然」等歌曲,展現團員們身為創作歌手的另外一面。此外燦盛也參與「Coming Down」的作詞,澤演參與「整....你」、「聽到這首歌就回來」、「I’m Sorry」、「只有今天」、「Coming Down」、「坦白(Go Back)」等六首歌曲的Rap製作。團員們大幅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將更成熟的2PM融入整張專輯。

 

CD1.....(A.D.T.O.Y)   2.聽到這首歌就回來    3.回到原點   4.I’m Sorry   5.從今天起是第16.Dangerous   7.只有今天   8.Game Over   9.Coming Down   10.坦白(Go Back)   11.Love Song   12.驀然

DVD 1.聽到這首歌就回來    2.....(A.D.T.O.Y)   3.聽到這首歌就回來 Teaser   4.拍攝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PM GROWN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