유리1  

 

少女時代團員俞利成為電影「No Breathing」的女主角,正式躍身大螢幕。

No Breathing」是國內第一部以游泳為題材,描繪年輕人們友情和愛情的作品,俞利將和李鐘碩、徐仁國共同演出這部電影,引起觀眾們熱烈的期待。

在這部電影中,俞利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家的「正恩(音譯)」,灑脫的個性與清純的外表,再加上充滿情感的歌唱實力,是個具有各種不同魅力的角色,而在劇中她也將和青梅竹馬李鐘碩、徐仁國有一段三角戀情。

俞利先前已經透過演出KBS 2TV「無法阻擋的婚姻」、SBS「時尚王」等戲劇成為演員,穩定的演技讓她大獲好評,而這次將透過電影展現不同的面貌更是令人期待萬分。

俞利說「能夠透過電影展現全新的面貌給大家看讓我很高興,讀了『No Breathing』的劇本,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也希望可以挑戰看看。我會努力演出一部好作品的!」

電影「No Breathing」將於519日正式開拍,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