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  

 

   以超可愛空姐造型席捲日本的9人女子偶像團體PASSPO☆,將首次化身真正的空服員,陪日本歌迷搭乘包機遊台灣歡度黃金週!與日本旅行社和華航合作的PASSPO☆首班包機CI2159將於5/3()12:50抵台,PASSPO☆除了將親自體驗機內廣播等空服員的工作,也將伴粉絲一覽台北名勝,更預定於5/5在河岸留言舉辦獻給搭乘包機歌迷的限定演唱會。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PASSPO☆,團名源自於「Passport(護照)」以「旅行」為主題,9位團員總是身著俏皮的短版空服員造型服裝登台、互稱團員「機組員」、將每一次的演出當作「飛行」、甚至稱歌迷為「乘客」,獨特可愛的風格讓她們2011年發行正式出道的第一支單曲「少女飛行」就奪下公信榜冠軍,寫下女子團體出道單曲首週冠軍的亮眼紀錄。此次適逢日本黃金週長假,PASSPO☆首班海外包機將前進台灣!9名團員除了化身空服員服務搭乘包機的歌迷們,並將伴歌迷共遊台北,預定前往行天宮及101等知名景點,並有機會拜月老及品嘗台灣美食;為期四天三夜的台灣包機行,最後更將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PASSPO☆首次海外單獨演唱會,為搭乘包機的日本歌迷此趟台灣行畫下最精彩的句點。

 

  2009年組成以獨立發行形式默默累積人氣的PASSPO☆,於2011年正式出道便引起話題,獲得公信榜冠軍後更受邀到法國巴黎開唱,吸引5000人觀賞,證明PASSPO魅力國內外都無法擋!20133月展開首次全國巡迴演唱會,4月起PASSPO☆自己主持的節目也正式起跑,音樂作品未來也將在台發行,預告名為PASSPO☆的可愛音浪將帶領大家一同飛向嶄新的音樂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SPO 包機 PASSPO☆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