태연2  

 

 

少女時代太妍演唱的SBS連續劇〈那年冬天,起風了〉OST,將於13日公開。

7日播出的〈那年冬天,起風了〉第9集中首次出現便受到極大關注的太妍SOLO曲「And One」,將於13日中午12點在GenieMelonOlleh Music等線上音樂網站公開,樂迷們反應十分熱烈。

情歌「And One」是傳達劇中吳樹(趙寅成飾)與吳英(宋慧喬飾)之間遺憾戀情的歌曲,太妍以高雅的歌聲演唱,更增添了連續劇哀戚的氣氛。

此外「And One」是由擔任〈那年冬天,起風了〉OST製作人的安七炫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既Super Junior藝聲的「墨紙」之後,安七炫的新作「And One」由少女時代太妍演唱,也再次證明他身為製作人的才華。

安七炫目前擔任MnetVoice Korea 2」的評審委員,而少女時代則在日本展開Arena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