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1  

  繼師兄師姐BEAST4MINUTE確定將於4/20來台開唱後,師弟團BTOB也緊接著宣布將於4/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迷見面會「BTOB Press play in Taiwan」,搶先師兄師姐來台會粉絲!BTOB除了將首場海外歌迷見面會獻給台灣歌迷,更誠意十足準備了購票好康,凡購票者皆可獲得活動海報乙張,購買指定票價區域的歌迷甚至有機會可抽中BTOB拍立得照片及團員私人物品。「BTOB Press play in Taiwan」預定於3/2()中午12點在全省玫瑰大眾門市及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和全省ibon開始售票。

 

  BEAST師弟BTOB團名象徵「Born To Beat」即「為帶來全新音樂與表演而生」、「用音樂征服全世界的聽眾」之意,而他們也團如其名,於2012年三月出道後接連發行「BORN TO BEAT」和「Press Play」」兩張迷你專輯都相當受到好評,展現BTOB獨有的音樂魅力!出道才將屆滿一年他們已在亞洲累積相當人氣,並開心公佈將於2013/4/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BTOB Press play in Taiwan」並預定於3/2本週六中午12:00起於全省玫瑰大眾門市及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和全省ibon開始售票,詳情請洽http://iticket.gmusic.com.tw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等七名成員組成的韓流聲力軍BTOB,是歌唱、舞蹈實力堅強且兼具創作能力,經過長期訓練精心培育的實力派偶像團體,被譽為是2012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除了亮眼的舞歌實力,團員們也分別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中展現魅力。團員鎰勳曾在綜藝節目中以俐落手勢搭配撒嬌表情完美演出「可愛播放器」,不僅在藝人之間掀起一股模仿風潮,更讓自己獲封「撒嬌終結者」的名號;甚至還有歌手將他的「可愛播放器」寫進歌曲中,日前撒嬌上了癮的鎰勳也重新詮釋這首歌並拍成影片,該影片發佈瞬間便有5萬點閱數字,在Facebook等社群網站的影像排行榜獲得冠軍,證明BTOB的超高人氣。

 

節目名稱 : BTOB Press play in Taiwan
演出場地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演出時間 : 2013/04/06(六) 1830
售票時間 : 2013/03/02(六)中午12:00
       : 4500, 4000,3200,2400,2000,1600身障席 $2000
購票方式:全省玫瑰大眾門市或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 http://iticket.gmusic.com.tw )與全省ibon

 

 

購票好康 :

1. 凡購買票卷(不分票區)皆可獲得活動海報一張,並於活動當日憑票卷於服務台領取。

2. 購買45004000票區的歌迷朋友皆可有機會抽中BTOB拍立得照片壹張。(共計10)

3.  購買32002400票區的歌迷朋友皆有機會抽中BTOB團員私人物品壹樣。(共計7)

主辦單位:德鐿企業 (http://www.facebook.com/ImusicEntertainment)

BTOB-2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