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OON_Cover  

4MINUTE 田祉潤、許嘉允組成子團「2YOON」!

全年無休、散發輕快魅力的「24/7

 

韓國實力派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田祉潤、許嘉允組成子團「2YOON」清新出輯,推出首張迷你專輯「豐收物語(Harvest Moon)」展現強大歌唱實力。此次專輯主打歌「24/7」意指全年無休,是K-POP中少見的輕快曲風。音樂錄影帶找來師弟BTOB、韓國知名搞笑藝人鄭亨敦等人跨刀演出,希望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享受音樂。

 

專輯音源一公開便在韓國數位排行榜上獲得佳績!歌唱實力已獲認同的全祉潤,也參與此次專輯收錄曲「SeSeSe」的作詞、作曲、編曲等製作過程,從偶像晉升音樂人。另外還收錄唱出女人懷念舊情人,日日困在相同夢境中心情的「惡夢」、搖滾曲風與輕快嗓音交織而成的「Why Not」,以及表達內心不安與混亂的「Black Swan」等歌曲。2YOON將以全年無休的清新活力,帶你體驗各種不同風格的牧場故事!台灣獨占盤DVD特別收錄主打歌「24/7」完整音樂錄影帶!

 

CD

1.      24/7
2.      惡夢(Feat. 鄭鎰勳of BTOB)
3.      Why Not
4.      SeSeSe(Feat. Kikaflo)
5.      Black Swan (Feat. Nassun)

DVD

24/7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