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A_COVER  

新生代時尚性感女神泫雅,甜得化不開的歌聲、令人凍未條的辣舞騎掃全球,在為「江南Style」及「哥哥正是我的StyleMV跨刀之後,推出個人作品「MELTING」為個人演出吸睛爆點再升級,火辣程度破表,瞬間融化所有人的心,在這張主打歌「Ice Cream」在YouTube點閱數直逼三千五百萬大關,加上「Bubble Pop!」及「Change」等億萬瘋狂點閱數的性感破表影音加值版中除了收錄MELTING」曲目,更加收了泫雅美媚風情萬千的個人代表作Downtown(feat. 全祉潤)」、「A Bitter Day (feat. 龍俊亨, G.NA)」、「Just Follow (feat. DOK2)」等,DVD並包括「Ice Cream」、「Bubble Pop!」及「ChangeMV,不管是騎馬舞、骨盤舞、冰淇淋舞、融化舞,「MELTING融化你的心性感破表影音加值盤 CD+DVD」完整呈現泫雅無人可及記錄性感代表作。

CD


1.打起精神來
2.Ice Cream (Feat. Maboos)
3.青蘋果 (Feat. 鄭鎰勳 of BTOB)
4. 給我的男朋友
5.Very Hot (Feat. Ri Won)
6. Bubble Pop!
7.Change(Feat.龍俊亨)
8.Downtown(Feat.田祉潤)
9.A Bitter Day(Feat.龍俊亨, G.NA)
10.Just Follow(Feat.DOK2)

DVD

1. Ice Cream MV
2.
Bubble Pop! MV
3.
Change MV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