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青山黛瑪首張個人最鍾愛的西洋經典歌曲翻唱精選

 

包括與布萊恩麥肯奈特合唱警察合唱團「Every Breath You Take」全十曲收錄!

 

渾然天成的完美嗓音加上纖細又具爆發力的歌喉,天生歌姬青山黛瑪首次詮釋她個人最愛的西洋經典歌曲,其中包括流行天王搖滾天團等的傳世之作,跨越靈魂樂、搖滾、R&B、舞曲等的多元化樂風,東西的融合,以此重省身為歌手的原點,並向自身音樂影響的音樂人們致敬,同時收錄了她與葛萊美獎情歌王子布萊恩麥肯奈特真情對唱警察合唱團代表作「Every Breath You Take」,歌姬與情歌王子的聲聲相惜最令人驚喜。這張專輯中同時展現了出道六年,青山黛瑪將自己歌唱初衷在成熟時期,給大家全新的歌聲魅力感動。

 

 

  1.  Billie Jean / 比利金  (麥可傑克森 原唱)
  2.  So Sick  / 受不了 (尼歐 原唱)
  3.  Every Breath You Take / 一顰一笑 (警察合唱團 原唱)
  4.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邦喬飛 原唱)
  5.  Virtual Insanity / 實境瘋狂 (傑米羅奎爾 原唱)
  6.  Honesty / 真誠 (比利喬 原唱)
  7.  What’s Going On / 發生什麼事? (馬文蓋 原唱)
  8.  This Love / 烈愛 (魔力紅 原唱)
  9.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不願錯過 (史密斯飛船 原唱)
  10.  Imagine / 想像 (約翰藍儂原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山黛瑪 My Covers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