소녀시대_4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第四張正規專輯「I Got a Boy」於1月1日發行後便迅速攻占韓國數位和實體排行榜冠軍,主打歌「I Got a Boy」MV公開至今不過短短三天點閱率就已突破七百萬,全新的火辣造型引起歌迷熱烈討論,這支精彩MV也將於明天(1/4)10點10分起在西門町的電視牆進行台灣首映,讓台灣歌迷在街頭就能直擊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全新韓文專輯「I Got a Boy」發行就迅速席捲各大音樂排行榜,展現過人實力。於本月1日公開的新歌「I Got a Boy」,一發行便獲得韓國各大音樂網站的即時排行冠軍和當日冠軍,並一舉奪下台灣KKBOX專輯榜之冠,證明2013年依舊是「少女時代」!繼前導曲「Dancing Queen」中2008年的少女模樣為歌迷帶來驚喜後,日前公開的新歌MV「I Got a Boy」強烈的風格,展現少女時代嶄新的帥氣風貌,僅三天YouTube點閱率就已來到七百萬大關,數字仍不斷攀升中,她們今天(1/3)也將於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正式回歸,現場版的舞蹈演出也讓歌迷期盼不已。而全新MVI Got a Boy」也預定於明天(1/4)10點10分起在西門町的電視牆展開首映,在2013年的開端獻給台灣歌迷別開生面的驚喜。

 

  睽違許久發行韓文專輯,少女時代下了十足功夫,專輯請到歐洲知名作曲團隊Dsign Music,與英國人氣創作歌手Pixie LottJoe Belmaati、柳永進、kenziePark Chang Hyun等國內外知名創作人共同參與,其中更收錄團員秀英、俞利、徐玄等人參與作詞的歌曲;除了已公開的中毒性強烈的主打歌「I Got a Boy」和先行曲「Dancing Queen」外,也收錄了太妍與蒂芬妮的合唱曲「玻璃EYE」等多首精采之作;呼應專輯的多樣曲風,此次少女時代的實體專輯也推出九位團員及團體等共十種版本,進口版預定於明天在台上市。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