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正規4輯「I Got a Boy」,展開國內活動!
4輯收錄曲「Dancing Queen」音源、MV搶先公開引起話題!
2008年與2013年,不同年代的少女時代吸引眾人目光!
公開孝淵顛覆形象的概念照!


 HYOYEON1 

 

HYOYEON2 

 

 

No.1 女團少女時代將在201311日全面回歸!

本月20SMTOWN透過TwitterFacebook、微博、NHN LINE等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發布寫有2013年的新標誌,並附上「2012.12.21 10 A.M.」的訊息,掀起群眾對回歸的好奇心,而少女時代也於今天早上10點,搶先公開收錄在四輯中的前導歌曲「Dancing Queen」,宣告將在2013年新年第一天發行第四張專輯「I Got a Boy」,全面展開宣傳活動。

 

這是少女時代繼三輯「The Boys」之後,睽違一年發行的新專輯,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們,她們特地搶先公開四輯前導收錄曲「Dancing Queen」,將令全世界的歌迷更加期待與關注少女時代的回歸。

 

這首先公開的「Dancing Queen」,是翻唱自流行歌手Duffy的「Mercy」,少女時代以清爽的魅力重新詮釋,早在2008年就已完成錄音與音樂錄影帶的拍攝,今天早上10點透過NAVERNHN LINE搶先公開,音樂錄影帶中保留了少女時代當年的青澀模樣。

 

在「Dancing Queen」音樂錄影帶前後,也加入了2013年將以全新面貌回歸的少女時代新造型,還有彷彿搭乘時光機穿越時間的有趣影像,可以看見少女時代橫跨2008年與2013年的不同面貌,音樂錄影帶一公開就獲得熱烈的迴響。

 

由於第四張專輯同時網羅了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光機,收錄了風格多變的音樂,因此才特別將「Dancing Queen」這首歌曲收錄在此次的專輯中。不僅預告了第四張專輯的整體概念,同時也將這支2008年拍攝的「Dancing Queen」音樂錄影帶,送給歌迷當作禮物。

 

另外,今天也透過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http://girlsgeneration.smtown.com/)NHN LINE,同步公開少女時代團員孝淵顛覆過往形象的概念照片,預計將依序公開每位團員的照片,將成為少女時代回歸第一個熱烈討論的話題。

 

今天搶先公開的前導歌曲「Dancing Queen」於韓國時間21日早上10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少女時代的正規四輯「I Got a Boy」將於201311日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