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oSeop  


梁耀燮首張個人專輯     CD+DVD
The First Collage  第一次燮逅

像咖啡因般迷人又濃郁
梁耀燮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Collage」第一次燮逅

實力派偶像團體BEAST主唱梁耀燮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Collage(第一次燮逅)!專輯中收錄許多能激發感性的音樂,梁耀燮不僅展現更成熟的歌聲與豐富多變的音樂色彩,更親自參與專輯概念策劃,展現他對專輯的熱情。主打歌「咖啡因」被網友評為最具冬天氣息的情歌,由BEAST團員的龍俊亨創作、製作、跨刀演唱,將男人懷念分手戀人的心情比喻為咖啡因,透過喃喃自語般的旋律與歌詞,唱出內心淒涼又壓抑的情緒。

專輯音源一公開隨即在韓國數位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也成為韓國各大入口網站熱門搜索關鍵字第一名!「Look At Me Now」與「妳不知道吧」兩首旋律輕快的歌曲,則用單純青澀的歌詞表達戀愛的心情。「像往常一樣」和「即便如此我依然」兩首歌,則唱出令人心痛的分離故事。梁耀燮透過這張個人專輯,化身為迷人、濃郁的咖啡因,要在這個冬天緊緊抓住聽眾的心!台灣獨占盤DVD加收主打歌「咖啡因」完整MV

 

CD

001 Look At Me Now
002 咖啡因 (Caffeine) (Feat. 龍俊亨 of BEAST)
003 像往常一樣 (The Way We Used To Be)
004 即便如此我依然 (But I)
005 妳不知道吧 (You Don’t Know)

DVD

001 咖啡因 (Caffeine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