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Girls& Peace  


  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行程滿檔,在日本發行第二張專輯GIRLS’ GENERATIONIIGirls&Peace~」的同時,秀英、潤娥、珊妮、蒂芬妮等成員也各自在韓國參與了音樂劇和戲劇的演出,粉絲送上傳統的「米」花籃熱情應援,收到的米共計重達八噸,少女們除了感謝粉絲也將粉絲的心意捐贈做公益。12/5適逢團員俞利的生日,粉絲也特別登報表達祝賀之意,令剛滿23歲的俞利感動不已。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有成,發行的DVD作品「少女時代 影像全精選」奪下日本唱片行K-POP DVD部門全年度銷售量之冠,接連發行第6張單曲FLOWER POWER及第二張專輯GIRLS’ GENERATIONIIGirls&Peace~」,一改之前Oh!」的俏皮形象,在FLOWER POWERMV中化身充滿未來感的未來少女,舞蹈動作也顯得更加帥氣俐落;為了海外行程常搭乘飛機的少女們,這次專輯宣傳照更大玩角色扮演,穿上色彩鮮豔的空姐制服,九人一字排開大露修長美腿,預告將帶給歌迷一場歡樂的音樂之旅。

 

  少女時代一舉一動都受粉絲注目,團員中的老么徐玄日前睽違了多年再度剪了瀏海,馬上就被粉絲發現並引來熱烈的討論,紛紛留言「女神就是女神,換了髮型一樣正」另外,團員秀英的姐姐日前也在電視節目中爆料「少女時代其實吃很多」讓現場來賓驚奇不已,秀英的姐姐表示「雖然網路上流傳少女時代都吃減肥餐,但實際上由於她們活動量真的很大,所以不管吃再多都不會胖」揭露少女們維持身材的祕訣。

 

  繼暢銷百萬的日文首張專輯後,眾所熱烈期待的少女時代第二張日文專輯「GIRLS’ GENERATION II – Girls & Peace –」將再度掀起少女風潮!除收錄已發行之「PAPARAZZIOh!ALL MY LOVE IS FOR YOUFLOWER POWER」等單曲外,此輯包括同名單曲「Girls & PeaceAnimalNot Alone」等原創曲目共12首歌曲,初回盤更加收4首精彩音樂錄影帶,網羅全球各地頂尖音樂高手聯手打造,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音樂撼動,CD+DVD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將同步於本週五發行台壓。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