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2  

圖:miss A


11/24Neo Studio舉辦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的miss A即將在本週五11/23搭乘KE691班機抵台,團員們也紛紛在Twitter上面留言撒嬌問粉絲「11/24大家會來嗎」此次訪台除了歌迷見面會,11/25更將抽空擔任MTVmiss A創意舞蹈達人賽」評審,獎項包含韓國五天四夜機票和住宿,miss A也迫不及待想要見識一下台灣歌迷如何運用創意舞蹈重新詮釋她們的歌曲。

 

  韓國4人女子團體miss A除了多次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今年也受邀於金曲獎擔任演出嘉賓,和台灣相當有緣的她們將首度舉辦「台灣歌迷見面會」,除了將表演多首人氣之作,更將和粉絲以趣味遊戲近距離互動,連最新單曲「I don’t need a man」都將首次在台灣完整演出,獻給最有緣的台灣粉絲誠意十足。而團員也紛紛在Twitter和粉絲相約11/24見,Suzy更用中文直接留言「我們11/24要辦showcase大家會來嗎?」中文程度進步顯著,看來似乎為了和台灣粉絲互動下足功夫,粉絲也熱情回應「一定會」!將於11/24舉行的miss A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票券現正在全台7-ELEVEN ibon熱賣中,全場站席均一價2500元,每人限購2張購完為止,購票歌迷將有機會可獲得miss A簽名會參加資格,活動詳情請見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

 

  miss A這次訪台除了歌迷見面會,也將特別擔任MTVmiss A創意舞蹈達人賽」評審。舞藝超群的missA非常期待在現場欣賞粉絲如何詮釋她們的舞蹈,對於這次有機會親自擔任評審都感到相當的興奮!而曾經參加選秀活動出道的成員,也將在現場分享傳授她們的自身經驗,並提供參賽者建議。活動將於11/25()下午1:30在誠品站前店藝文西廣場舉行,比賽優勝者除了可以和miss A近距離親密互動,更可以獲得韓國五天四夜來回機票+免費飯店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A 台灣歌迷見面會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