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DVD  

圖: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以單曲Oh!拿下公信榜冠軍,特別在東京舉辦了Oh!發行紀念活動吸引近一萬名粉絲熱情參與,現場同時舉辦了少女時代舞蹈模仿活動,參加的團體連團名都挖空心思如「稻穗時代」「兒童時代」「熟女時代」等,充滿各自特色的舞蹈表演也讓少女時代本尊都開懷不已。少女時代日本人氣火熱,即將推出第六支單曲FLOWER POWER」,日前在節目現場演唱新曲時大露小蠻腰,性感的衣裝讓粉絲為之沸騰,韓國粉絲甚至吃味表示希望少女們在韓國也穿這樣表演啦!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成績斐然,最強影音之作少女時代影像全紀錄雙碟精裝將在台發行,封面上9位團員開心坐在電影院裡,配爆米花和飲料要「和歌迷一起回顧」出道至今所有精彩MV作品,而這張誠意滿滿的少女時代影像全紀錄DVD和藍光版上月也和單曲Oh!同時稱霸公信榜三項目之冠;本月又將發行最新單曲「FLOWER POWER」,MV中一改Oh!中的活潑甜美,展現神秘又難以捉摸少女風貌,引起話題。她們為感謝粉絲支持,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了Oh!的發行紀念活動,並現場表演Gee」「Oh!及新曲,讓歌迷大飽眼福;為宣傳新曲日前少女時代在節目中身穿露肚裝,現場演唱即將推出的單曲「FLOWER POWER」,原本就性感的舞姿再加上火辣的服裝,預告少女時代人氣將繼續延燒綻放熱力,韓國粉絲吃味表示「希望有天也能在韓國看到這樣的舞台表演」。

 

  少女時代「影像全紀錄雙碟精裝」從韓國首張專輯「少女時代」、震撼力十足風靡日本的日本出道曲「Genie」、奠定少女們不敗人氣的「Gee」、造成模仿舞蹈熱潮的「MR.TAXI」、再到2012新日文單曲「PAPARAZZI」首次完整實體化,粉絲熱烈期望的舞蹈版也通通收錄,再加收32011年日本首次巡迴演唱會的精彩實況。全新日文原創單曲FLOWER POWER」,性感的電音旋律,充分展現少女時代酷媚魅力的舞曲,B面曲「Beep Beep」獨家收錄,初回限定Digipak包裝並附20頁全新拍攝獨家寫真歌詞本!少女時代「影像全紀錄雙碟精裝」已經在台發行,單曲FLOWER POWER」預定於11/23發行台壓。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