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圖:泫雅

 

  泫雅在全新solo作品「Ice CreamMV中不僅大洗泡泡浴、更有坐在男舞者背上呈現的舞蹈,讓粉絲們恨不得成為她手中的那支冰淇淋,火辣魅力全開讓這支MV公開僅10天點閱率便超過2000萬,創下韓國歌手最快突破兩千萬的紀錄,更被美國Billboard雜誌評為「一定要看的音樂錄影帶」!

 

  繼去年讓粉絲尖叫不已的「Bubble Pop」後,今年初又和Beast的賢勝合組Trouble Maker震撼韓國樂壇,「K-POPHOT指標」泫雅帶著全新作品「MELTING融化你的心」要融化全球樂迷的心!主打歌曲「Ice Cream」的MV請來PSY助陣,更有泡泡浴及和男舞者親密互動的場景,吸睛指數破表讓這支MV公開4天點擊率擊破千萬,更在10天內超過2000萬次!雖然舞台表演總是性感撩人,但泫雅透露私底下的她和舞台形象其實差很大,不但會穿拖鞋跑來跑去,更是工作人員公認的「撒嬌鬼」,和一般20歲的女孩沒什麼不同。而她也坦言過去曾為總是被說「性感」而苦惱,而如今想法已改變,充滿自信的認為性感就是她最獨特的才能。

 

  「K-POPHOT指標」泫雅回來了!每次出輯都成為話題中心、引爆流行熱潮的泫雅推出最新作品「MELTING融化你的心」,主打歌「Ice Cream」是泫雅首次與勇敢兄弟合作,是首節奏強烈的嘻哈舞曲。「青蘋果」一曲則是過去未曾嘗試過的青少年流行曲風,而她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給我的男朋友」,則以感性旋律讓樂迷重新認識泫雅式情歌。「Very Hot」的歌詞描述舞台下泫雅的面貌,讓歌迷得以一窺泫雅的日常生活。「MELTING融化你的心」亞洲特別盤DVD收錄由「江南大叔」PSY友情客串演出、YouTube點閱數超過兩千萬的主打歌「Ice Cream」完整MV,預定於11/23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