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圖:missA

miss A / Independent Women pt.III 特別盤CD+DVD

 

威風凜凜的miss A,沒有男人也能過得很好!
獻給所有充滿自信、昂首闊步的女性

miss A帶來全新作品Independent Women pt.,歌頌所有充滿自信的女性!「Independent Women pt.」描述比女性坦承面對自己的人生和感情、抬頭挺胸腳踏實地,綻放充滿自信的與精彩的故事。專輯主打歌「I don’t need a man」由亞洲最棒的創作人朴振英填詞譜曲,是一首Southern Hip hop風格的歌曲,描述年輕女性認真工作、活得腳踏實地的樣貌與心情。歌曲推出後不僅獲得眾多女性歌迷迴響,連男性歌迷都認為這是首帥氣十足的作品。

專輯也收錄滿載miss  A龐克魅力的Ma Style、請來2PM澤演跨刀演唱的Madness、充滿Tech house與西班牙氛圍的Time’s UpIf I Were A Boy等歌曲。此次特別盤CD+DVD加收主打歌「I don’t need a man」中文版「沒有男人也能好好的」,並完整收錄「Touch」專輯中的七首歌曲。DVD收錄「I don’t need a man」、「沒有男人也能好好過」、「Touch」、「Touch(中文版)」等四首歌曲的完整音樂錄影帶。

 

CD

  1. I don’t need a man
  2. Ma Style
  3. If I were a boy
  4. Madness (feat. 澤演of 2PM)
  5. Time’s Up
  6. 没有男人也能好好的
  7. Touch
  8. Lips
  9. Rock n Rule
  10. No mercy
  11. Over U
  12. Touch[Newport Mix]
  13. Touch[中文版]

DVD  

  1. I don’t need a man
  2. 没有男人也能好好的
  3. Touch
  4. Touch[中文版]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