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封面  

圖:BTOB

 

 

BTOB / Press Play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七名成員組成的BTOB,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Press Play」回來了!專輯名稱「Press Play」令人聯想到收音機的播放鍵,宣告「從現在起是BTOBPlay Time」,主打歌「WOW」為90年代風靡全球的新貴搖擺曲風,展現BTOB與眾不同的音樂類型與特色,給聽眾帶來有別以往K-POP華麗電音的感受。

Intro曲「Press Play」則請來同公司的前輩G.NA合作,G.NA除在專輯中現聲之外,更親自參與這首歌曲的創作發想。專輯另收錄充滿90年代懷舊氣息的「只知愛妳」、傳達溫暖與甜蜜給戀人的「U&I」、木吉他旋律與溫柔嗓音交織而成的「My Girl」,以及撫慰人心、為人們帶來力量的「Stand Up」等歌曲,每一首歌都能滿足聽眾的期待。「Press Play」亞洲特別盤DVD完整收錄主打歌「WOW」音樂錄影帶。


CD

001 Press Play (Feat. G.NA)
002 WOW
003 只知愛妳
004 U&I
005 Stand Up
006 My Girl

DVD

001 WOW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Press Play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