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 “LOVE THE WORLD”」_webonly  

  即將展開亞洲巡演的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將首站獻給台灣歌迷,將於10/25搭乘JL039班機抵達台北。日前推出精選輯「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首週便登上公信榜冠軍,並一舉寫下專輯四連冠新紀錄的Perfume,即將於本週五10/26在台開唱,對於首次的亞洲巡演團員表示「如同美夢成真般」,甚至光想像當天觀眾的反應便興奮不已。Perfume預定搭乘JL03910/25抵台,並和粉絲相約10/26 Neo Studio演唱會見!

 

  Perfume推出海外歌迷的入門篇的最新精選之作「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精準中充滿可愛元素的舞蹈、將融合流行與動感的節奏,精心提煉出這色香味俱全的「Perfume」。這張概念精選輯除了收錄作品重新混音,整體編排更有如演唱會般的精采。除了收錄可稱作代表作的「polyrhythm」「Laser Beam」「love the world」更有中田yasutaka操刀重新混音的「Chocolate Disco(2012-Mix)」「MY COLOR(LTW-Mix)」等16首精彩曲目,台壓盤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