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 “LOVE THE WORLD”」_webonly  

 

在日本推出精選輯「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首週賣出11.8萬張登上公信榜冠軍寫下專輯四連冠新紀錄的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亞洲巡演首站將來到台灣的她們也準備了特別的驚喜要給粉絲,10/1510/21只要購買Perfume “LOVE THE WORLD”精選輯,就能憑專輯內附的抽獎卡上的流水編號至http://www.umusic.com.tw/event/active1. php輸入個人連絡資料,就有機會成為「與Perfume 面對面」活動的幸運中獎者。

 

  日本電音女子天團Perfume的首次亞洲巡演將開跑,今日更宣布巡演的最終站新加坡場,將在日本國內62間電影院同步轉播,讓日本的歌迷也能親眼見證Perfume進軍世界的精彩演出!而十分看重此次亞洲巡迴的Perfume,也為台灣歌迷帶來見面禮,只要購買Perfume “LOVE THE WORLD”精選輯台壓盤,憑專輯內附的抽獎卡,至http://www.umusic.com.tw/event/active1. php留下抽獎卡上之流水編號及個人資料,就有機會與Perfume面對面!活動期間為2012/10/15 00:002012/10/21 23:59,得獎名單將於2012/10/22公布於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Perfume推出海外歌迷的入門篇的最新精選之作「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除了收錄可稱作代表作的「polyrhythm」「Laser Beam」「love the world」更有中田yasutaka操刀重新混音的「Chocolate Disco(2012-Mix)」「MY COLOR(LTW-Mix)」等16首精彩曲目。台壓盤預定10/15發行,內附「與Perfume 面對面」活動的抽獎卡,並將於9/24-10/14進行預購,預購即可獲得Perfume官方獨家限量文件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fume LOVE THE WORLD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