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oh!

圖:少女時代

 


  韓國9人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第五張日文單曲Oh!9/26在日發行熱賣6.6萬張,首週便登上公信榜冠軍。而同步發行的GIRLS’ GENERATION COMPLETE VIDEO COLLECTIONDVD和藍光版本也同時奪下各項目之冠,是繼Mr.Children後第二組同時稱霸單曲、DVD、藍光3榜的歌手,更讓少女時代榮登公信榜女性歌手首位三冠王!

 

  少女時代2012繼單曲「PAPARAZZI」後再度推出新作「Oh!」,將2010年推出韓文版時讓少女時代拿下多下音樂大獎、徹底引爆超人氣的作品「Oh!」重新翻唱日文版,一推出便大賣6.6萬張,發行首週就登上公信榜冠軍!而少女時代帶給歌迷的驚喜不只如此,同步推出集結在日本韓國美國推出的所有音樂錄影帶的「影像全紀錄雙碟精裝」,這張堪稱歌迷最期待的影像作品 DVD和藍光版本也在首週就也各賣出4萬張和1.9萬張,分別奪下各榜之冠,連同單曲Oh!」讓少女一口氣稱霸公信榜3個排行!


  少女時代人氣之作重新詮釋的日文新單曲Oh!」音樂錄影帶也重新拍攝,讓歌迷可以感受到少女時代更加成熟的俏皮風情;加收抒情單曲「ALL MY LOVE IS FOR YOU」,展現少女柔情的一面,相當受到歌迷好評!少女時代「影像全紀錄 雙碟精裝」從韓國首張專輯「少女時代」、震撼力十足風靡日本的日本出道曲「Genie」、奠定少女們不敗人氣的「Gee」、造成模仿舞蹈熱潮的「MR.TAXI」、再到2012新日文單曲「PAPARAZZI」首次完整實體化,粉絲熱烈期望的舞蹈版也通通收錄,再加收32011年日本首次巡迴演唱會的精彩實況。Oh!CD+DVD初回盤通常盤將於10/5推出台壓,而「影像全紀錄雙碟精裝」預定於10/19推出台壓版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