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無字圖  

圖:miss A

  韓國人氣女團miss A正式宣告11/24將再度訪華,於台北Neo Studio舉辦「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全場站席均一價2500元,並於10/14上午11點起在全台7-ELEVEN的ibon售票!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購票者將可憑在ibon購得的票券上之序號參加抽獎,共有500名幸運兒可獲得參加簽名會的資格,得獎名單將於11/16日公布於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

 

  韓國4人女子團體miss A 2010年正式出道便以「Bad Girl Good Girl」奪下多項新人大獎,2011年得到Mnet Asian Music Awards最佳女子組合舞蹈表演獎,2012年的回歸曲「TOUCH」獲得多個音樂節目冠軍的肯定。演技備受肯定的miss A團員Suzy在連續劇「DREAM HIGH」嶄露頭角,陸續獲選為最想親吻的女生亞軍、素顏最漂亮的女星,而首部電影作品「建築學概論」讓她獲得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清新自然的風格也讓她被選為Canon韓國的新廣告代言人。和台灣歌迷相當有緣的miss A去年曾在台灣舉辦簽名會、今年更受邀參加金曲獎演,更宣佈將於11/24在台北Neo Studio舉辦「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之前miss A參加金曲演出時不克前來的Suzy相當期待能與台灣歌迷相見歡;日前她也在官方留言板預告miss A即將在韓國回歸,屆時台灣歌迷或許有機會現場目睹新作品的表演舞台。

 

  11/24舉行的miss A「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將於10/14上午11點在全台7-ELEVEN ibon開賣,全場站席均一價2500,每人限購2張購完為止。購票歌迷將有機會獲得好康,憑ibon上之序號參加抽獎,共有500個名額可獲得miss A簽名會參加資格,得獎名單及活動詳情將於11/16公告於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

 

 

miss A「2012台灣歌迷見面會」售票資訊

演出日期:2012年11月24日(六)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 / 19:00演出開始

演出地點:台北Neo Studio (台北市松壽路22號5樓)

 

售票時間:2012年10月14日 上午11點開賣

售票單位:全台7-ELEVEn ibon

票價:2500元 (全站席)

購票規定:每人限購2張,售完為止。

詳情見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A 2012 台灣歌迷見面會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