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2  

 

  性感與實力兼具的韓國人氣女歌手G.NA2012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邀約將首次來台獻唱!這除了是她首次造訪台灣,也是第一次在寶島現場演唱,10/17將在台北世貿二館跨國和台灣天團五月天西班牙美聲女伶RUSSIAN RED烏克蘭名模DJ AMELY澳洲型男DJ ANDY MURPHY、及韓國古典搖滾樂團Nemesis多組音樂人齊力,帶給樂迷最不一樣的音樂饗宴!而於今年五月在韓國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的G.NA,也預告將帶來首張英文數位專輯「Oui」,訪台加上推出新作品,兩大好消息令歌迷期待不已。欲現場欣賞G.NA爆發力十足的精采演出,即日起至107日止,凡於全省指定夜店消費軒尼詩V.S.O.P乙瓶,即可獲得軒尼詩炫音之樂邀請卡乙張,邀請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軒尼詩炫音之樂」官方網站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軒尼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nnessy.tw

 

  繼師姐4MINUTE和師兄BEAST接連來台開唱,以實力性感兼具深植人心的G.NA也將應台灣軒尼詩邀請來台參加2012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將於10/17軒尼詩炫音之樂中跨國和多組音樂人同台high翻台北世貿二館在韓國已有多首代表作的G.NA,出道首支單曲「我會離開你就好好過吧」就展現十足爆發力的嗓音,推出就奪得音樂節目的冠軍,成功奠定她實力派solo女歌手的地位;而後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Black & White」再度奪得韓國數位榜的冠軍,第二張迷你專輯「Top Girl」展現小女人的可愛同樣大受好評,今年五月推出的全新迷你專輯中主打歌「2HOT」火辣又性感的舞姿,將G.NA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近期她預告將首次推出英文數位專輯Oui」,出生於加拿大的G.NA英文本是母語,加上超群的演唱功力,讓歌迷期待指數飆升;屆時台灣也將同步上架,將給歌迷耳目一新的音樂體驗。

 

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軒尼詩炫音之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nnessy.tw

 

關於軒尼詩炫音之樂時尚音樂派對

軒尼詩V.S.O.P,在世界各地以Global Art of Mixing 融匯世界炫亮音樂為平台,舉辦《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透過年年不同的音樂主題、當紅歌手的演出,結合軒尼詩V.S.O.P最具代表性的Hennessy Mix特飲,將調酒藝術昇華為更自由與個性的生活態度,傳達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軒尼詩過往曾大力支持多位音樂巨星的音樂工作,當中包括灸手可熱的節奏藍調新晉巨星John Legend、傳奇歌手Isaac、搖滾勁旅The Strokes、前衛樂團Goldfrapp、成就卓越的街頭曲歌手RakimPharell WilliamsDJ Carl CoxDJ Sky Nellor、周杰倫、王力宏、陶喆、庾澄慶、阿密特、蔡依林、蕭敬騰、曹格、羅志祥、范曉萱以及側田等。

 

關於軒尼詩V.S.O.P

軒尼詩創立於1765年,是領導全球的頂級干邑品牌,一直努力不懈創作全球最優質的干邑美酒。自1817年起,英王佐治四世要求軒尼詩家族供應珍貴香醇的陳年干邑,從此,軒尼詩 V.S.O.PVery Superior, Old and Pale因而面世。軒尼詩V.S.O.P 於十九世紀末便享負盛名,深受歐洲皇室貴族的推祟。軒尼詩是混合陳年「生命之水」(eaux de vie)的調配大師,已有七代創作優質干邑的悠久歷史。其優異傳承及時尚感性的特質為軒尼詩贏得全球各界美譽,以及當今傑出干邑鑑賞家的賞識,令品牌榮獲世界第一干邑之稱,更成為全世界最細膩香醇的烈酒之一。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