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圖:2AM 


  2AM將於本月29日展開亞洲巡迴,預定從香港起跑、途經台灣,一路唱回首爾;演唱會將請來Acoustic Band,全部音樂都以現場演出展現2AM過人歌唱實力。為了迎接訪華演唱會也帶來特別獻禮「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訪華特別盤CD+DVD」除了收錄精彩花絮影像,更加收2012最新主打歌「妳是否也像我一樣」的中文版「好痛」,預定於下週五9/21發行台壓版,中文版音源將於9/20i-radio FM96中廣音樂網首次完整公開。

 

  2AM首次的亞洲巡迴「The Way of Love」將以「能喚醒你感性的時間2AM」為主軸,展現2AM獨有的細膩情感。據企劃演唱會的工作人員透漏,由於2AM本來就是有很多熱門歌曲的抒情團體,所以從選歌開始就讓大家傷透腦筋,將特別挑選在當地最受歡迎的歌曲為做成組曲,會是一場非常精彩可期的演唱會。對此2AM也興奮地表示「這次演唱會將邀請以往K-POP亞洲演唱會中少見的Acoustic Band合作,演唱會中所有的音樂都將以現場演出的方式呈現。」另外,他們也透過推特收集當地歌迷的感性故事當成演唱會中的小活動,希望能讓所有歌迷在音樂聲中一起分享。2AM首次的亞洲巡迴「The Way of Love」台灣場將於10/13在台大體育場舉辦,購票請上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17家門市。

 

  為了讓台灣歌迷暖身,將2012年的新作「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重新包裝,推出訪華演唱會特別獻禮「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訪華特別盤CD+DVD」,加收主打歌「妳是否也像我一樣」中文版「好痛」。DVD則收錄「妳是否也像我一樣」韓文版完整MV與幕後花絮,另外更特別加收2011亞洲巡迴幕後花絮,其中也包括台灣歌友會獨家影像!台壓盤將於下週五9/21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