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2PM 團員張祐榮的首張個人專輯「23歲單身男人(23, Male, Single)」
- 前所未有的性感與最潮的音樂,展現張祐榮的「致命魅力」
- 讓夏天更火熱,中毒性十足的主打歌 Sexy Lady
- 2PM俊昊與埈秀全力支援,專輯收錄更能凸顯祐榮魅力的團員創作曲

 

致命魅力男,張‧祐‧榮來了。

2PM團員張祐榮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3歲單身男人(23, Male, Single)」,將帶來最性感、最HOT的夏天。張祐榮是2PM中第一位發行個人專輯的團員,專輯名稱「23歲單身男人」突顯他獨特的風格與魅力。其中不僅收錄前所未有的性感與時尚音樂,張祐榮更以難以抗拒的致命魅力,緊緊抓住每個人的目光。張祐榮的迷你專輯「23歲單身男人」,收錄2NITESexy LadyDJ GOT ME GOIN’ CRAZYBe With YouFalling Down、就像不曾開始一樣、Only Girl等滿載個人魅力的7首歌曲。同為2PM團員的俊昊與埈秀更提供個人創作,全力支援他這次的個人作品。主打歌Sexy Lady歌詞描述的,是宛如被催眠一般迷上性感女性的感覺,用充滿中毒性的強烈電音,張祐榮獨特性感嗓音的魅力,再加上引人注目的獨特造型,讓觀眾能有機會看見張祐榮如鑽石般閃耀的表演。

23歲的男人張祐榮用他的致命魅力,讓今年夏天更加熾熱。

 

韓版號豪華再升級    台灣獨占豪華盤 DVD特別加收 Sexy Lady 音樂錄影帶

豪華包裝內附海報一張及32頁豪華寫真冊

CD

1.      2NIGHT
2.      Sexy Lady
3.      DJ GOT ME GOIN’ CRAZY(feat. Jun.K)
4.      Be With You
5.      Falling Down
6.      Letting You Go
7.      Only Girl

DVD

Sexy Lady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