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主  

圖:BTOB

 得獎者名單(痞客邦帳號):

【BTOB「BORN TO BEAT亞洲特別盤」限量海報】
※若需郵寄領取請恕海報在郵寄過程中可能會有壓折

hebe4132
exit25
yanjunkoh
kugf47fs2ki9d2w
btob790129

※ 開放領獎時間  2012年7月31日~2012年8月14日  16:00

【領獎方式】
● 現場親領
請於2012年8月14日 下午16:00前,本人或親友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
於上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四點)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近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 郵寄領取
如需要以郵寄領取者請於2012年8月13日前(郵戳為憑)寄「回郵」(請將等値郵票放置信封內) 並附身分證影本或其他證明文件、得獎帳號、聯絡電話寄給「痞客邦 娛樂丸收」,
【BTOB「BORN TO BEAT亞洲特別盤」限量海報】:掛號郵資35元
(收件地址:104-83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
並附註 ※BTOB 贈獎活動。

其他獎品領取問題請洽PIXNET痞客邦服務中心 http://help.pixnet.tw/

活動注意事項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regulation
領獎注意事項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tax
活動領獎方式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jackpot
P.S. 主辦單位有最終「領獎方式與獎項內容」解釋決定權,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活動方式:

看BTOB「秘密」MV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BTOB限量海報!

請大家觀看BTOB的「秘密」MV之後,以悄悄話方式在本篇文章下方回答問題的答案,回答正確者就有機會獲得BTOB的海報一張!


問題:在BTOB「秘密」MV中,拿椅子將鏡子砸碎的人是誰?(團員姓名以環球官方公布之漢字名為準)


活動時間:

2012/7/42012/7/20

活動贈品:

*BTOB「BORN TO BEAT亞洲特別盤」限量海報 (5)

本活動預計抽出5位得獎者,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