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權球唯一 封面  

圖:趙權

 

趙權

I’m Da One 權球唯一

 

趙權首張個人專輯!權球唯一!

世界級豪華製作群操刀!揭開炫目電音派對歡樂序幕!

 

所有的東西都不同了!不再是2AM時展現的悲悽,也不是亞當夫妻的可愛小鬼新郎。趙權透過首張個人專輯,讓聽眾看見充滿歡樂與時尚的「第三樣趙權」。無論是音樂、視覺、表演還是專輯包裝、音樂錄影帶,樣樣都令人耳目一新。在這張專輯中,趙權與包括2AM的珍雲和師妹團GLAMMISO 等多位歌手合作,透過電子舞曲盡情散發他獨特的能量。服裝與專輯封面利用普普藝術手法,呈現跳躍的歡快感。就像從底層文化昇華成為藝術的普普藝術一樣,此次專輯的重點便是將流行升級。縱使趙權過去在音樂錄影帶中經常流淚,但這次卻開心的笑著、跳著,翱翔天際,帶給聽眾無邊無盡的歡樂!

 

今年夏天真正能帶給大家快樂的人,捨權其誰!

 

CD曲目/

001 Awesome Girl(Feat. Yankie)

002 Animal (Radio Edit) (Feat.鄭浩錫of防彈少年團)

003 I’m Da One (Feat. Zion.T)

004 Lipstick

005 Who's Loving You Now

006 Wingar dium Leviosa

007 Something ‘Bout You (Feat. 鄭珍雲 of 2AM)

008 Heaven (Feat. MISO of GLAM)

009 Just a Kiss

010 Animal (Feat. 鄭浩錫of防彈少年團)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