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Hang Out  

圖片:BEAST

BEAST 722日發行新專輯「Midnight Sun」全面回歸

BEAST透露出道千日與即將回歸感想

 

BEAST將於722日發行新專輯,正式宣告回歸歌壇。

 

BEAST 711日凌晨0時透過Google+ BEAST官方頁面進行「Hangout Live On Air」,宣布22日即將發布全新音源的消息。

 

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歌迷參與BEASTLive On Air,即時獲得BEAST即將回歸的好消息。

 

BEAST 22日將發行的迷你5輯「Midnight Sun」,是用BEAST獨有的抒情曲風,確立他們在K-POP圈的獨特風格,展現其音樂上的成長和全新得嘗試,這張專即將收錄6首歌曲。

 

20091016日出道之後,到今天出道屆滿1000日的BEAST也透過這個活動發表感想:「對BEAST來說,B2uty就像家人一樣,我們總是衷心地感謝妳們,未來也請大家一直繼續支持我們。」

 

另外,他們也透露了最近在美國紐約拍攝MV的小插曲,讓活動歡笑不斷。之後也以抽籤的方式,選出韓國、巴西、印尼、日本等地得歌迷,和他們進行即時問答活動。

 

BEAST和世界各國歌迷見面後,「BEAST Google+」便成為各大入口網站的關鍵字第一名,也證明了大家對BEAST回歸的期待。

 

BEAST隊長尹斗俊表示「睽違一年兩個月回歸,我們很高興也很興奮,準備回歸的同時,也希望把我們心中的想法告訴大家。」

 

接著他說「但因為很久沒回歸,所以也很擔心。每天都練習到很晚,我想應該一直到回歸前一天,都還會擔心大家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喜歡我們。不過我們也會擺脫這種單新,讓歌迷看到我們最好的一面,請大家期待。」

 

BEAST與全世界50多國歌迷的Hangout Live進行了約30分鐘,活動進行期間氣氛十分愉快,也讓大家更期待BEAST 722日的回歸。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