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y「Happy Time」初回  

圖:Happiness

Happiness/ Happy Time

初回限定盤2DISCS CD+DVD

放浪兄弟師妹團首張專輯

包含6首單曲全14首收錄!

包括DVD單曲限定發售Happy Talk」DJ MAKIDAI feat. Happiness「Really Into You」等收錄全6首音樂錄影帶初回盤DVD!


由SAYAKA、KAEDE、KAREN、MIYUU、YURINO、MAYU等六位所組成的Happiness快樂少女們在出道前就在放浪兄弟巡迴演唱上展現了過人的舞技並跨刀演出音樂錄影帶身為放浪兄弟師妹團,雖然還只是中學生,但在歌舞才藝與氣勢上卻一點都毫不遜色,展現當今日本最流行Stylish風格的首張專輯Happy Time」(快樂時光)集出道至今演出精華,包括「Kiss Me」Friends」Wish」以及最新單曲「We Can Fly」,並翻唱了「Body & Soul」,初回限定盤DVD加入「Happy Talk」以及與DJ MAKIDAI合作之「Really Into You」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