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野綾

圖:平野綾 

  曾於去年來台參加漫博會造成簽名名額秒殺的日本超人氣聲優平野綾,長相甜美並具有演員及歌手等多元身分的她,日前在出席節目的記者會時透漏自己中學時期,其實是個帶著厚眼鏡、打扮保守、認真於課業的乖學生,和現在活潑俏皮的形象大相逕庭。移籍環球發行專輯「片段」,和多位知名新銳音樂人攜手,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曾替「死亡筆記本」「NANA」「涼宮春日的憂鬱」配音的平野綾,擁有多部代表作。去年也曾替韓國連續劇「城市獵人」中的女主角配音,從小就非常喜歡該部原作漫畫的她對此表示「剛聽到有這個機會的時候簡直不敢置信,還反覆確認了好幾次,相當開心」而她也將擔任NHK介紹少男少女追夢並為他們打氣的新節目之旁白,日前出席該節目記者會時,平野綾大方透漏自己還是中學時,總是帶著厚眼鏡、打扮中規中矩、一心向學,文靜學生的形象和現在的她反差極大,跌破眾人眼鏡。

 

  從國中起就開始擔任聲優工作,累積許多代表作,2007年榮獲第一回聲優獎新人女優賞2008年更獲得聲優獎主演女優賞等,實力及人氣都不容小覷。以獨特的聲線發行多張單曲,更曾創下單曲第二名及專輯第三名等的佳績;去年五月後暫停音樂活動的平野綾於2012年移籍環球,發行睽違一年的新專輯「片段」(FRAGMENTS)正式宣告重新展開音樂活動。專輯中收錄了與kz (livetune)、矢野博康、「fu_mou」、前山田健一、「NIRGILIS」、渡辺翔、「Hige Driver」、「Miss Modular」等,與8組新銳創作型音樂人合作之作品,如同專輯名稱「片段」,將平野綾除了甜美以外的多樣風貌全部收錄於其中,期待帶給大家玩具箱般充滿想像與樂趣的豐富作品。台壓豪華初回盤加收Bonus Track「為守護你而夢想」,DVD更收錄三首精彩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