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視覺  

圖:4MINUTE

4MINUTE魔音聲浪 大曝私底下愛撒嬌

 

  睽違一年以「VOLUME UP」回歸樂壇的4MINUTE,同名主打一推出便攻佔音源排行榜,回歸舞台更上一層的性感風格引來歌迷熱烈討論,日前接受雜誌採訪時表示「很多人誤會我們是個性較強硬的女孩,其實我們也是很愛撒嬌的」曝露舞台上雖帥氣私底下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睽違1年以「VOLUME UP」第三張韓文迷你專輯回歸的4MINUTE,主打歌「VOLUME UP」音源與音樂錄影帶一推出立刻成為各大入口網站的熱門搜尋關鍵字,更攻佔許多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她們也以更加性感成熟的造型登上各大音樂節目的舞台,祉潤在這次的回歸曲中有許多飆高音的部分,雖然她因感冒聲音狀況不佳,但還是堅持不對嘴努力演唱,讓許多歌迷都為她敬業的表演豎起大拇指。

 

  新專輯展現美艷魅力的4MINUTE日前並受雜誌柯夢波丹之邀的拍攝了一系列酷勁十足的照片,4MINUTE熱情認真的完成了這次拍攝工作,泫雅跟祉潤在現場不斷對工作人員撒嬌,逗得大家笑呵呵;他們也在受該雜誌訪問時趁機澄清「雖然舞台上的風格以較強硬帥氣,但私底下的我們是也有可愛撒嬌的時候」。而進軍日本成績不凡的她們上週也參加了M!Coundown在日本舉辦的活動,團員祉潤透過twitter上傳了一張抱著嘉允的照片寫到「嘉允腳不舒服祉潤就變身萬能椅!」照片中祉潤神情輕鬆的化身空氣椅抱著嘉允,讓人不由得讚嘆她的大力氣,更是團員們感情好的最佳寫照。

 

  4MINUTE回歸前就以宛如清純少女般的可愛照片引起討論話題,但「VOLUME UP」音樂錄影帶,卻讓人看見專屬4MINUTE的致命性感,其中散發濃郁的中古歐洲歌德風,團員以性感女神裝扮吸引目光,大量運用華麗的衣著與演出,展現4MINUTE表演中不可或缺的香豔視覺享受。這次回歸不僅4MINUTE團員的外表變得更成熟,歌曲本身也蘊藏更深一層的意義,由薩克斯風演奏出的特殊旋律,搭配上快節奏所組成的歌曲是以4MINUTE的方式,率直地唱出大眾對女團的狂熱與負面偏見,台壓版於本週五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VOLUME UP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