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  

 

圖:神話

  神話以睽違四年的全新大碟「The Return」(再創神話)回歸歌壇,並於日前成功奪得韓國音樂節目M!count down第一名;開心的六人大吃烤肉慶功,並在Twitter留下「第1名!都是大家給我們的~謝謝大家!」而申彗星和Eric更在合照時手持生菜與辣椒入鏡,展現搞笑本事。

 

  睽違四年,神話終於以第十張全新大碟「The Return」(再創神話)回歸韓國樂壇,搶先推出的特別版專輯預購即寫下銷售第一記錄,首批3萬張在發售半天內即銷售一空,不僅網路銷售數字驚人,唱片行預購名額也被瞬間搶空,出現「一輯難求」的現象。主打歌「Venus」甫發行即攻佔韓國所有數位音樂排行榜第一名,YouTube上的音樂錄影帶點閱率更衝破新高,更於日前奪得韓國音樂節目M!count down第一名,顯示神話魅力依舊不減!六位團員對此也開心不已,特別前往烤肉店慶功,並開心合影在Twitter上感謝粉絲,Eric和李玟雨也分別留言表示「我們就感激的收下囉!Thank You」「真心感謝歌迷們,我們會一直是大家的神話!」

 

  而神話上週也出現在韓國談話節目Entertainment Weekly中,老么Andy應主持人要求給隊長Eric一點建議時,經營新世代男團TEEN TOP 頗有心得的Andy非常斗膽的搭著Eric的肩膀,並對他說「努力一點」,好像請也正在經營新團的Eric跟自己學個幾招,過人的膽量讓全場都為他捏了把冷汗。另外,錄影時神話在街上現身也吸引了大量的粉絲圍觀,情況之踴躍還一度使拍攝中斷,證明了元祖偶像不滅的人氣神話。

 

  神話第十張全新大碟「The Return」(再創神話)一如專輯名稱,在實體銷售和數位榜上都再次締造神話,創下亮眼成績,專輯主打歌「Venus」是首Pop-Electro風格的舞曲,由曾與小甜甜布蘭妮、里歐娜合作過的Andrew Jackson作曲、團員李玟雨親自作詞,獨特編舞突顯神話特有風格。情歌主打「Hurts」由團員Eric作詞,並請來世界知名歌手Frankie J參與製作,結合六位團員的細膩歌聲與Eric全新風格的Rap,被樂評家譽為最完美的搭配。專輯收錄英倫搖滾、流行、Urban R&B等風格迥異的14首歌曲,足以充分體會神話六位團員累積14年、更上一層樓的歌曲詮釋功力,可謂真正的「名品之作」,亞洲盤加收「Venus」音樂錄影帶,台壓於本週五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The Return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