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 Bus

圖:4MINUTE



以主打歌「Volume Up」橫掃線上音源排行榜掀起話題的團體4MINUTE,將推出4周限定的免費公車。

 

4月的第2個星期,4MINUTE將展開「Volume Up」的宣傳活動,並在首爾推出為期約4個星期,印有4MINUTEVolume Up」宣傳照的免費巴士,巴士將會在首爾市區四處遊走,宣傳她們的新專輯。

 

4MINUTE的主打歌「Volume Up」公開之後,立刻獲得MnetBugs4個音源排行榜的單日冠軍,而就在她們即將帶來回歸表演之前,公司也推出全新的免費巴士宣傳方式以服務歌迷。

 

4MINUTE 10號上午透過官方Fan CafeSNS,公開「4MINUTEFreebus4周間行進路線,獲得歌迷熱烈的迴響。

 

4MINUTE的免費巴士會停在首爾市區內的四個定點,運行路線會連成數字「4」。連接江南、明洞、弘大、蠶室四個地點的4MINUTE巴士,運行時間是每星期二至星期日,從下午1點至9點,也希望能夠服務廣大的首爾市民。

 

4MINUTE巴士是用這次的全新迷你專輯「Volume Up」概念打造,除了公車車體印有4MINUTE的宣傳照之外,還可以在車內直接看到每個團員的照片、歌曲、音樂錄影帶等。讓一般大眾在現實生活中,也能享受4MINUTE的新主打歌「Volume Up」。

 

另外,4MINUTE的團員也慧在這次活動期間,突襲在首爾市區運行的宣傳巴士,預計會帶給市民特殊的突擊活動。

 

4MINUTE的主打歌「Volume Up9日公開後便獲得4個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宣告女孩們的華麗回歸,她們也將在12日的「M!Countdown」帶來特別的回歸演出。

4Minute Bus-Map  

 

圖:4MINUTE宣傳巴士運行路線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Volume Up 宣傳巴士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