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Group  

圖:BEAST

 

韓國超級偶像團體BEAST將在本周30日搭乘KE691班機抵台,為周末的演唱會進行暖身。BEAST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2 BEAST World Tour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台灣演唱會為BEAST本次巡迴演唱會亞洲唯一加場演出的國家,為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BEAST帶來許多好康,就是希望可以與台灣粉絲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再創與台灣粉絲的美好回憶。

 

BEAST 台灣演唱會為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前500名購票者可獲得演唱會海報一張外,BEAST還加碼為台灣粉絲準備了台灣唯一的後台合照簽名會台灣限定演唱會專屬紀念章,這些都是BEAST為台灣場演唱會專門送給台灣粉絲的獨享禮物。

 

喜愛BEAST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BEAST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唷!! “ 2012 BEAST World Tour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演唱會門票在玫瑰大眾售票系統熱賣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