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_Touch  

圖:missA

 

 

 

真正以A級實力囊括海內外各項大獎,席捲樂壇的女子樂團miss A,以全新風貌展現成熟魅力「TOUCH」EP回歸, miss A果然不負眾望,再度奪下韓國音樂排行榜No.1和音樂放送節目的冠軍,再創事業高峰。同名單曲強化了miss A特有的個性色彩,「TOUCH」是由J.Y.Park作詞、作曲,訴說了儘管在愛情中受到過傷害,卻在傷痛中再次開始接受新戀情,富有中毒性的旋律和「TOUCH」的歌詞一起不斷反復,彰顯獨特的吸引力。此外還收錄了[LIPS]/[ROCK N RULE]/[NO MERCY]/[OVER U]等風格鮮明的歌曲。亞洲獨佔盤獨家加收「TOUCH」中文版歌曲及「TOUCH」音樂錄影帶中韓文版之DVD。

 

 

 

TRACK LIST

CD

01. TOUCH 02.LIPS 03.ROCKN RULE 04.NO MERCY 05.OVER U 06.TOUCH [NEWPORTMIX] 07.TOUCH[中文版]

 

DVD

01.TOUCH/ MUSIC VIDEO (韓文版),

02.TOUCH/ MUSIC VIDEO (中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A Touch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